淋欣_

/一起/李泽言x你

李泽言x你

可能ooc 我在学校晚自习闲的没事胡乱yy

感觉像是我心中的李 越写越不知道自己在写啥系列(哈哈

私设李和悠同岁,就是想搞甜甜的校园💪

热烈欢迎评论给我提提意见啥的 希望能提高一下自己吧

01


我有一个网友,他叫k


这个人特有特点 头像简单说话精简,看起来挺不好招惹的亚子


但是这样的人不知道怎么就加上了我,我也在与他快乐的聊天中发现他是一个很好的人


好吧,聊着聊着就有、、上头


这一天,我走在去往补习班的路上,手机上显示着和他的聊天页面


“会遇见吧……”我抬头,看见树叶哗哗的摇曳,眼中充满了明媚


眼前也出现了一个挺拔的男生的背影


在骄阳似火的夏日里 我看见了树影中的,他


02


高中,从一开始的军训就让我无话可说


学了一套军体拳在军训最后一天表演完事就以为不会再打了


谁知道间操还要搞这个破玩意?!


还有集体舞,简直跳到晕厥(以上是本人真实感受)


这些杂事都过去了 老师就开始着手给我们排座位了


我的同桌,是一个高冷的美男子,他叫李泽言,对人对事都严苛认真,在我们班,不,甚至全年级都有一大票的女性粉丝


在我眼里,他就是个大恶魔,一天到晚净损我,喊我笨蛋,跟k似的,我都要怀疑他就是k了;不仅这样,他还变着法的用成语来说我,什么“无理取闹”“不过如此”“莫名其妙”诸如此类(嗯怎么我也开始说成语了?!(腹诽


“k,我给他还起了几个外号,一般人我都不告诉他。”


“嗯,你说给我听听。”


“咳咳,听好了啊!”


“成语之王者”


“恶魔之魔王”


“诶我感觉他有点像你一样诶嘿嘿嘿,不苟言笑。”


“少见多怪。”


“可能他人挺好的,你跟他相处久了你就会发现。”


“嗯,晚安啦。”


“晚安。”


手机两段的两人不约而同的放出浅浅的微笑


03


“李泽言!教我分离常数!我不会啊啊啊!”我哀嚎


“真是个笨蛋。”他嘴上虽然这么说着,但是还是拿来一张草稿纸,写了一个式子。


“举个例子。”


“嗯,举个栗子!”我用手比了一个栗子,放在了头顶。


“还想不想听。”


“想想想!!!”我连忙把手放下来,拿起笔,做一个乖乖的小女孩


“这个要想办法把上面的变成和下面的式子一样,这样就可以进行约分……”不得不说,李泽言学习好,这题也讲的贼明白,太强了


“谢谢李老师!”


“这又是什么稀奇古怪的称呼。”


“就是觉得你刚才那样好像老师的样子这个词就从嘴里蹦出来了哈哈哈”


“那只能说明你笨。”


“啊啊啊李泽言你别说了,你越说我越觉得我月考过不了。”


“我可以帮你辅导。让你在月考进前三,但是你得答应我一个条件。”


“没问题只要月考过了什么都可以!”我用一种看救星的眼神看着李泽言,拉住他的手左右摇晃。


“行,那就这么说定了。”


“嗯...嗯。”等我心情平复下来后,我听见一个声音,“咚咚 咚咚”是哪来的声音?我摸了下胸口,发现我的心脏在跳个不停,是因为李泽言给我补习我都心跳才这么快吗,还是就是因为他是李泽言?我是不是喜欢上他了


辅导也快,月考也快,转眼间月考的年级大榜也是排了出来。


第一名 李泽言


第二名 悠然


“卧槽,李泽言太牛了。”我在此时此刻真想说“感激涕零,不知所言。”


“嘿,李泽言,你第一诶。”


“嗯”


“李泽言,咱们俩要不要加个微信,方便我问题?”


“不经常用微信,你加了也没用。”


“……哦。”


04


我居然没有想到,我当时为了月考而答应的条件会这么离谱


“???进学生会?!”我shout at 李泽言


“嗯,有什么问题吗”他戏谑地看着我,单手撑着脑袋


“啊啊啊我好懒的,你居然把我拉进学生会,不怕我干不好吗?”


“在我手下,你敢。”


“向资本主义势力低头……”


经过了一年在学习和学生会的摸爬滚打,我惊讶的发现我干到了副会长,至于会长,当然是我们的李泽言同志。


在学生会的日子很忙,也很充实,因为有很多事物需要我和李泽言沟通,在学校的时间也不太够,我在这个时候才加了他的微信。


“???你就是k???”我大吃一惊,用手挡住了自己张的跟个O似的嘴。


他无奈的上扬了嘴角,“你才知道吗,迟钝的笨蛋。”


“所以我给你起外号这些事你早都知道是吗???”太羞耻了,我居然在李泽言本人面前说李泽言还说的津津有味,不知道那时候的他的心情是什么样子,很无语吧


“你觉得呢”一双笑意盈盈的眼神正望着我,好吧,我缴械投降


05


高三了,学习比高一高二都要紧张的多,转眼间到了十二月,学校体恤了一下我们给我们在圣诞节放了一天假


“明天有时间吗。”明明是个问句,却被他说成了陈述句,这就是李泽言吧


“有啊,怎么了?”


“出去玩。”


我没听错吧,李泽言叫我出去玩?


“额...好啊”


“那就这么定了,明天我去你家楼下,等消息。”


“嗯...嗯。”稀里糊涂地答应了


“啊啊啊啊啊!!!”现在到时间是12月25号早上七点,我看着床上堆了一堆的五颜六色的衣服,暗自神伤。


好不容易挑好了,化了一点淡妆就收到了李泽言的微信。


“下楼。”


李泽言看到从楼里出来的我,怔了一下,“你今天很好看。走吧。”


“我平常也很好看的好不好!”


“好。”他走在我旁边,那个字声音不大,我却听得清清楚楚


居然没有怼我,今天李泽言怎么了?


我们到了一个商场,发现时间正好到了中午,我们就去找了个火锅店吃火锅,冬天的快乐就在于此


“吃的好饱,感谢金主爸爸!!!李泽言,咱们接下来干什么?”


“看电影?”


“好哦!”


我饶有兴致地选了一个片子,和李泽言一起进电影院了,结果没想到我在影院哭的稀里哗啦,而李泽言在我旁边默默地递着纸巾。


到了晚上,我们去天台看烟火我的目光被闪耀的星空和绚烂的烟火迷住了


“真好看啊,你说是不是李泽言。”


“嗯。”他看着我


“悠然。”


“嗯?”


“我喜欢你。”


我惊喜地转过身,不用我想我就知道我的脸已经红爆了,我鼓起勇气,走到他的身前


“李泽言,你凑近一点。”


一个吻落在他的脸颊,不过也是蜻蜓点水。


“抱...”


他张开双臂,我投进了他温暖的怀抱。


今天晚上的星空,五彩斑斓,我的心里也充斥着各种各样美好的颜色。


06


六月,高考。


我经过了李老师三年的专属辅导课,已经变得能紧随在他的身后。


最后一科英语的结束,标志着三年的高中生活,就此落幕。


出了考场,李泽言在校门口等我。


“题难吗?”


“都是我家李老师教过的,没有任何问题!”我向他敬了个礼,他心情颇好,嘴角保持着上扬的姿态。


“那就好。”他摸摸我的头。走到我前面,站定。


“一起走。”他伸出了手。


还是他独有的风格呢


“嗯!”


今后也多多指教。


不苟言笑的k。


食用愉快

校园梗使我快乐







评论(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