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欣_

李泽言x你 当你来亲戚第一天体测

by淋欣_

不用我讲都知道有多酸爽了吧,这是我这周二开学的真实经历

学校那会是不让请假的(太难了

私设你高中,李总要是比你大六岁的话应该已经工作了(就很带感(因为实在学校晚自习搞的所以还是写校园吧


“来我们今天进行体质测试”果不其然,几乎所有女生都在哀嚎,我的腹部像是听到了这个消息,也在用阵痛抗议着,小祖宗您能憋疼了吗


“就知道你们会这样,所以这节课只测小项,800等下节课的。”挺好,能拖就拖吧


第一个竟然是坐位体前屈


“老师我只能够到这了,您看能不能行,老师我要抽筋啦!!!”


老师也看不下去了,冲我摆了摆手“好好好下一个。”


“谢谢老师!”


坐位体前屈这个项目我做就跟平常坐着似的,腰下不去,我太难了,我差不多是个废人了


接下来的五十米我就追随这我旁边那个女生,跑的还能看的下去,仰卧起坐我真的,实名不行,一年多没做了,一分钟只能做快四十个。唉,可能体质真的不行吧


弄完50米和仰卧起坐之后我感觉我半条命都要没了,肚子也是一阵绞痛


“没事的,今天的项目差不多没了。”我安慰自己道


我听见体育老师又一声喊“所有女生现在到我这集合!”


我一看,卧槽这不是800米起跑线吗?!今天不是不跑800米吗,难道要我们去那立定跳远???一定是老天看我有李泽言这个居家好男人,想给我平衡一下运气,哼


还是开跑了,为首的女生一马当先把后面的女生甩掉了,我只能保持着小跑在中后排,看着她们离我越来越远。


没办法,命最重要。


当我快跑完第一圈时,我看到了李泽言。


他还是如往常一样,西装革履,一丝不苟。他的旁边围着一群学校的领导


似乎他感受到了我的视线,朝我这边看来,他的脸上闪过一丝不悦,但随后又恢复如初


“这个笨蛋,自己生理期第一天还跑长跑,今晚就不做布丁了,算惩罚吧。”李泽言把这句话记在心里的小本本上


当我跑到第二圈半程的时候,我发现我前面的同学不动了


我只听到了我的心跳声和喘息声,我知道,是李泽言


我的速度不自觉的慢下来,在李泽言走到我面前的那刻停止


“我还是第一次看见这么不爱惜自己身体的笨蛋。”


“知道你脸皮薄,这个成绩拿不出手,帮了你一下,下不为例。”


“嗯。”不知道为什么,我的鼻头有点酸。


我走向前,保住了他,眼泪不受控制地流下


“李泽言,我已经醉在你对我的好里了。”


“行了,去吧。”他拍了拍我,像哄孩子一样


“别勉强自己。”


他回到了他之前站的地方,等我跑了一会之后,时间流动了


跑完了,今天体测也结束啦


“诶,你脸怎么这么红?”


“没事,跑步跑的。”


才不是呢,想李先生想的。


我来解释一下我写的李泽言为什么不会让你直接到终点:一是时间流动之后别人肯定会觉得惊讶,二是他可能觉得你既然选择跑,就要坚持,但还是不舍得,所以才用了evol让你慢慢来,一定是在你承受范围之内的,甜归甜,但是不惯着,这是我认为的李泽言,感觉ooc了

就祝能看的下去吧


评论(5)

热度(62)